<暗黑兄弟网>          <魔兽兄弟网>          <炉石兄弟网>           <守望兄弟网>

暗黑兄弟|德比辅助|DB辅助|demonbuddy官网正版中文网

 找回密码
 (注册论坛帐号)回复帖子才能下载东西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.
暗黑兄弟 Demonbuddy 中文网

凡是卡密出现任何问题,本站都会负责售后服务跟踪到底!请放♥购买!主管邮箱 xibiancun@qq.com
.
淘宝购买】【微信购买】【网银购买】【德国购买

key管理 【 注册KEY管理后台 】【 Max Sessions踢号下线 】【 检查Key有效期/多开数 】

【 下载安装 】 【 疑问解答 】【 规则 】【 策略 】 【 中控 】【 脚本 】  【 插件 】 【 组队 】 【 懒人模式 】 【 HUD导航 】
.

出牌策略 - 全职业高智能AI.炉石传说爐石傳說Hearthstone legendハース伝説

发布者: 御宅十三 | 发布时间: 2016-3-2 20:49| 查看数: 10495| 评论数: 318|帖子模式

ddb网游提醒:部分内容被隐藏了,不支持游客观看 需要【注册】【登录】【回复帖子】才能看到全部内容,请多多支持我们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(注册论坛帐号)回复帖子才能下载东西

x
本帖最后由 御宅十三 于 2016-3-2 20:50 编辑

这是一个非常智能的炉石兄弟出牌策略战斗例程,我简称他为“高智能AI”,比官方默认自带的要给力很多,非常的人性化,支持全职业使用!强力推荐使用! 胜率非常的高!

使用方法:


1.下载高智能AI,然后解压到你的HearthBuddy\ CustomDecks\文件夹中


2.重新运行炉石兄弟既可


3.选项说明


SilverfishControl = 控场模示

SilverfishRush = 打脸模示




嗯,此AI将持续更新
更新日期:2014.09.22


高智能AI下载(下载内容为隐藏项,需要回复才能下载到,求回复,求支持呵呵)
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出牌策略 - 全职业高智能AI.炉石传说爐石傳說Hearthstone legendハース伝説 - 暗黑兄弟|德比辅助|DB辅助|demonbuddy官网正版中文网 - QQ截图20160302205108.jpg好评如潮啊,在不用就OUT了!



















点评

游客
海!外直播 t.cn/RxlBLRZ 禁闻视频 t.cn/RxBCc6q 这GFW防火墙,每年要花几百亿。网友评论:害怕人们知道真相,只有在信息封闭的环境中,才能实施“谎言变真理”的阴谋。看这个..  发表于 2019-4-30 05:45

最新评论

tomcheung 发表于 2016-3-2 20:56:03
谢谢暗黑兄弟不错,楼下继续!装逼
JMstar0 发表于 2016-3-2 21:04:54
太棒了,百度,暗黑兄弟辅助平台,同时感谢楼主
雾里灯光 发表于 2016-3-2 22:14:04
试试再做结论。
hidden
游客 发表于 2016-3-2 22:34:40
6666666666666666
hidden
游客 发表于 2016-3-2 22:34:42
6666666666666666
real 发表于 2016-3-2 22:35:06
666666666666666
3200511921 发表于 2016-3-2 22:44:37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hidden
游客 发表于 2016-3-2 22:47:46
2014年9月份更新的?
qiqi 发表于 2016-3-3 01:15:06
更新日期:2014.09.22
我没有眼花吧
fatrabber 发表于 2016-3-3 09:24:14
pretty good thx
KACullo 发表于 2016-3-3 09:37:45
试试
diablo7890 发表于 2016-3-3 09:48:46
看一看666666666
zp3243476 发表于 2016-3-3 11:18:48
感谢分享楼主辛苦
alin421 发表于 2016-3-3 11:26:42
太棒了,百度,暗黑兄弟辅助平台,同时感谢楼主
zp3243476 发表于 2016-3-3 11:56:41
没有你说的那个文件夹
hidden
游客 发表于 2016-3-3 12:45:11
66666666666666
darkston 发表于 2016-3-3 12:45:42
6666666666666
zp3243476 发表于 2016-3-3 13:09:24
这是老版本的东西吧,现在新版本没法用
wsimon 发表于 2016-3-3 14:53:53
太棒了,百度,暗黑兄弟辅助平台,同时感谢楼主

C4

QQ|暗黑兄弟网|魔兽兄弟网|炉石兄弟网|守望兄弟网|小黑屋|(备用下载)密码ddb| 暗黑兄弟|德比辅助|DB辅助|demonbuddy官网正版中文网 ( 京ICP备14054557号 )  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

GMT+8, 2019-10-15 19:30 , Processed in 0.138381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